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EXO】童话故事之白雪公主

莫名想起了黑童话,灵感突现😂

有、水👀

有、玛丽苏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帅气的王后和一个无比漂亮的儿子


“魔镜魔镜,你告诉我,谁是这个王国里最好看的男人”

边伯贤一身华丽的衣饰,对着一面与他同高的镜子前说到

“反正不是你🙂”

魔镜缓缓显示出一个微笑的表情,语气幸灾乐祸道

...  ...

边伯贤面带微笑,抬起脚踹在镜面上,魔镜大叫一声,镜面上出现一团浓雾,浓雾散去,是一个漂亮的不想话的男人,竟是边伯贤的后儿子

“张艺兴!”

边伯贤攥紧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镜子里的人,一拳砸在了魔镜上

魔镜:我他妈就!

“朴灿烈!朴灿烈!”

听到召唤,朴灿烈快步走到边伯贤身边,单膝下跪“我的王后陛下,臣来迟了”

“我要你杀了张艺兴王子”

边伯贤眼里含着三分无情三分讥笑以及四分的漫不经心的说道

“好的,我的王后陛下”

闻言,朴灿烈立即从三米高的城堡窗口跳出去,边伯贤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邪恶的笑了笑

张艺兴,你死了,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男人了

张艺兴:你lay哥不可能死


而在花园中,张艺兴正躺在草地上睡觉,突然,一片阴影投下,一睁眼,就看见朴灿烈拿着长剑要刺下来

“我**!”

张艺兴吓得立马往旁边滚去,躲过一劫

“对不起,王子殿下,是王后让我来杀你的”

朴灿烈一脸抱歉,张艺兴冷漠脸

那个男人就是嫉妒他长得帅!

张艺兴拔腿就跑,朴灿烈一愣,紧追其后,两人一路追赶,进了森林

几个小时后...

“你...能不能不跑了”

朴灿烈气喘吁吁的说到,看着不远处的张艺兴,同样是累的走上了

“你...不追我就不跑...”

张艺兴费力的迈着步伐,一步一步往前走,咬牙说道

“我不行了,你走吧!”

朴灿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摘下了帽子扇着风,张艺兴疲惫的抬起右手,伸出双指,在额前轻轻一划,朝他挥了挥手便离开了

天快黑了,张艺兴看着四周有没有能住的地方,忽然看见远处的一点亮光

张艺兴:是心动的感觉

伸手敲了敲门,许久都没有反应,便小心翼翼的推开门

屋子不大,但很干净温馨

看着桌子上的食物,张艺兴的肚子很是时候的叫了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随手拿了几个食物垫了垫肚子,便有了困意,打了个哈欠,躺在床上就开始睡觉

几分钟后...

“我*!谁动我盘子?金钟仁是不是你!”

“我?你放屁,肯定是吴世勋!”

“都闭嘴,看!床上有靓仔”

吴世勋淡淡开口,看着床上熟睡的张艺兴,心生一计

“王宫零食全场打一折”

“在哪儿在哪儿?!”

张艺兴瞬间起身,望向四周,却看见窗前目瞪口呆的七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内个...能不能借住你们家几天”

“可以,交房租...啊!”

金钟仁还未说完,就被金钟大锤了一下

“靓仔还要收费?”

金钟大悄咪咪的凑近金钟仁耳朵说到,金钟仁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刚想开口,却被吴世勋抢先一步

“可以,但没有多余的床,你要是不介意的话...”

吴世勋可疑的脸红了一下,“就和我挤一挤”

不要脸!

其余六人内心鄙视着吴世勋


第二天


城堡内,边伯贤再次问到,“谁是这个王宫最帅的男人?”

魔镜:这个王宫,你是最帅的

边伯贤美滋滋的转了个圈,魔镜又紧接着说到

“but,在森林里,还是张艺兴最帅”

边伯贤:我严重怀疑你是兴迷可是我没有证据

“张艺兴?还没有死!?”

边伯贤大吃一惊,暗自唾弃朴灿烈的无用

“那我就亲自去neng死他”

换上一身黑色的衣袍,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手里提着一篮子苹果

森林

“I want you i want you want you...”

张艺兴在窗户边上,拿着水壶浇着花,嘴里还哼哼什么歌

“卖苹果~新鲜纯天然的苹果~”

边伯贤捏着嗓子,在不远处喊着

“森林里哪儿有卖苹果的,肯定有问题”

张艺兴毫不留情的拆穿了边伯贤,边伯贤眼角一抖

“你看,这苹果的个头,这颜色这光泽,靓仔,吃一个🐴?”

边伯贤在窗户边上,拿出一个苹果递给张艺兴

看着苹果明显的泛紫黑,张艺兴:....

“你这苹果有毒”

张艺兴眨了眨眼,无辜说道

边伯贤面带微笑,一把将苹果塞进张艺兴嘴里,“我看你是真有毒”

咬了一口苹果,张艺兴砸吧砸吧嘴,下一秒,就晕在了地上

“嘿嘿”

边伯贤得意一笑,扯下身上丑到爆的黑色衣袍,迈着精神小伙的步伐回到了城堡内

...  ...

当七个小矮人...呸!七个靓仔回到家中,就看见昏迷不醒的张艺兴倒在地上

“人工呼吸!”

金珉锡快步向前,金俊勉一巴掌扇在他脑门上

“又不是溺水!”

吴世勋迈着贵族的步调,一步一步向着张艺兴走去

看着掉在一旁的苹果,吴世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于是一拳捶在张艺兴的肚子上

“咳咳!”

张艺兴将那块苹果吐了出来,看见眼前的吴世勋,感动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是你救了我!”

“以身相许吧”


还是那个熟悉的城堡熟悉的镜子

“现在,世界上最好看的男人是谁?”

“你儿砸”

边伯贤:...  ...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