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蛋白】坚持就是胜利

之后,两人的的日常就是

边伯贤:我要喝咖啡,去糖加奶

张艺兴:好的

递给边伯贤咖啡,边伯贤眉头一皱

“烫,吹凉了”

张艺兴:…好

吹凉了后

边伯贤:好苦,你没加糖吗?!

张艺兴:(一脸呆萌)不是你说的去糖吗?

边伯贤:(一脸严肃)我没有说,是你自作主张

张艺兴:……

总之,就是变着法子的整张艺兴


而不知不觉中,张艺兴已经就职一周了

公司的人沸腾了

“天哪!已经七天了吧!居然还没辞职”

“坚持最长的一个了”

八卦无处不在,而且还是讨论内部八卦,更是刺激

很快,这件事就成了公司最近的话题第一

大家纷纷猜测,会不会boss禁欲太长时间,终于按耐不住了?


对于公司里的传闻,两个当事人并不知道

“总裁,今晚S集团要在XX酒店跟您谈合作”

S集团?

边伯贤皱着眉努力回想了一番,一张肥头大耳满面油光的脸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不去”

边伯贤冷漠拒绝,太丑了

“为什么?”

即便张艺兴才来公司一周,但对于这些比较有势力的上市公司有了一些了解,S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你没必要知道”

边伯贤冷冷的瞥了一眼张艺兴,缓缓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大步离开


而张艺兴将消息带过去后,对方明显不乐意,尤其是S集团的总裁,提出要谈合作的那个人

“边伯贤真以为他边氏集团能一手遮天了?”

S总裁冷冷一笑,但在那张猪脸上呈现这种表情却是格外滑稽

“他不来,也不能可惜了我这高价买的药...”

S总裁将不怀好意的目光移到张艺兴身上,张艺兴就是再傻,也清楚了面前之人肯定在盘算什么不好的想法,语速飞快“话已经带到,我就先走了”

说罢就要离开,却被人抓住

“别着急走啊!”

S总裁的手抚上张艺兴白净清俊的脸庞,即便被张艺兴躲开也毫不在意“大鱼大肉吃多了,有时候喝点清粥也不错”

朝旁边的人使了个眼色,立即会意,上前不知将什么东西塞进了张艺兴嘴里

张艺兴咬紧牙关,死也不吃,但最后还是被强硬塞进去了,同时也放开了他

很有眼色的全都退下了

“你们给我吃了什么?!”

张艺兴不停的催吐,可是吐不出来,明显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眼眶红了一圈

果然天生的受

S总裁看着张艺兴惹人怜的模样,小/腹生起一股邪/火

“乖,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别待会儿啊,不如先让我清楚清楚?”

一道冷冽漠然的声音从身后响起,S总裁一惊,转头看见边伯贤倚着门框冷冷的看着他

“总…总裁”

张艺兴此刻已经有了反应,求救的声音带着一丝暧昧的嘶哑

边伯贤瞳孔微缩,就算禁欲多年也好歹是个男人,自然知道张艺兴的情况

“你给他吃了什么”

“市面上新研发的sg药丸,就是…春药…”

别看S总裁在背后多神气,但在边伯贤手上,也是吃过不止一次亏的

“畜生”

薄唇微动,冷冷吐出两个字,拿起餐桌上的红酒瓶就砸在男人头上

社会我贤哥,人狠路子野

S总裁好像是习惯了一样,捂着冒血的脑袋跌跌撞撞的出了房间

那么,还有个大麻烦……

看着面色绯红的张艺兴,边伯贤不禁扶额



评论(6)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