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蛋白】坚持就是胜利

emmm考个古,补上之前的内个坑,不开车,污也要污的优雅


/正文/


边伯贤不知道张艺兴家住哪儿,公司也关了门,只能把他放自己家


一进家门就把张艺兴丢浴室冲凉去了,跟他上床?开玩笑


于是边总裁很憋屈的帮张艺兴解决了生理需求,至于是怎么解决的,别问,总裁的手不会告诉你


第二天一早,张艺兴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脑仁有片刻疼痛,然后想起了一段不堪入目的回忆


总…总裁


张艺兴如机械般的转过头去,边伯贤就躺在身侧,一双好看的眉头即使睡着了也微微蹙起


然后张艺兴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边伯贤的手上,下一秒,便慌乱的移开视线,白皙的脸上渐渐染上粉色,很是可爱


或许是张艺兴先前的目光太炙热,边伯贤眼睫颤了颤,睁开了双眼,便和张艺兴有些慌乱的目光对视上


“早…早上好”


张艺兴智商再次下线,手紧紧攥着胸前的被子,有些结巴的开口


边伯贤盯着张艺兴数十秒,然后移开了视线,淡淡的回应了声“早”


便起身,离开了房间,边伯贤脚踏出卧室的那一刻,张艺兴只觉得呼吸顺畅多了


不是什么小说里的总裁气势,就是…就是……


不知道怎么面对……



俩人一起进的公司,迎着员工们暧昧揶揄的注目礼,张艺兴硬着头皮的跟着边伯贤进了电梯


张艺兴一进电梯,便与边伯贤拉开了距离,缩在角落企图当个小透明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有些智障的行为,良久,缓缓开口:“摁电梯”


“啊?哦!”


懵兴走到边伯贤身边,摁了楼层后,于是又缩到了角落


边伯贤面无表情,内心戏却是十足


他为什么躲我?我会吃了他吗?昨天晚上我不也没有动他吗?


而在张艺兴眼里,边伯贤此刻的表情就是,很生气,特别生气,不能招惹


电梯们缓缓打开,张艺兴想都没想就要出去,却被边伯贤扯住了衣领


“还没到”


边伯贤出声道,只是眼神瞟了一眼电梯门口的那个员工,那个员工就像看见什么一样,一溜烟跑了


张艺兴看了眼楼层,确实还没到,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总裁大人能不能放开我!!


身后人的手指微微蹭到他的脖颈,那一片就像烧着一般滚烫


张艺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太尴尬了,活了二十几年,从来没这样过


而边伯贤又何尝不是,公司里的传闻他也多多少少都听到过一些,莫非…


真的是他禁欲太久了?


边伯贤目光落在张艺兴身上,略微思索着,然后点了点头


张艺兴察觉到身后的目光,心态快崩了


终于到了楼层,边伯贤自然而然的牵着张艺兴的手走出了电梯


张艺兴目光落在俩人握着的手,愣了愣,然后又想到了什么,面上又是一片绯色


路过的员工向边伯贤弯腰问哈,抬头的瞬间,张艺兴看懂了他们眼中的含义


好样的!


进了办公室后隔绝了那些人的目光,但…


张艺兴看着自家总裁坐在沙发上一直看着自己,内心是很慌的


总裁,昨天晚上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可以吗?


“不行”


张艺兴一愣,他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边伯贤却是一脸认真的开口,“你得对我负责”


张艺兴:???不应该是你对我负责吗?


边伯贤犹豫了一下,似乎是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也行”


张艺兴:我谢谢你


-END-

评论(2)

热度(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