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一直都是EXO的lay

  内容可能有些真实

      这篇写的时候也难受的一批

      日常提问:#v7今天没了吗?#

      

 -

      求求巨⭐放过我家八个仙子吧!

  掰你🐴的头??

  孙兴还没死呢

  退队吧,我们八个哥哥高攀不起巨⭐

  ......

  评论区里乌烟瘴气的评论,无非都是要求他退队,少数几分粉丝为他说话,却都被黑子骂的体无完肤

  嘲羊区bot,九十一万人

    ... 

  张艺兴关掉手机,乱七八糟的言论在那一瞬间随着屏幕的熄灭而隐没在眼里,冰冷的屏幕映着他有些疲惫的面庞

  房间内寂静无声,他垂着头,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只是握着手机的手指关节微微泛白

  咔哒一声,门开了

  助理小心翼翼的关上门,却看到沙发上手抵着额头沉默的张艺兴

  “...艺兴?”

  助理有些迟疑的轻喊了一声,良久,男人缓缓抬起头来,不似荧幕前的温柔活力,他的面庞憔悴,眼眸里的星光不见,布满了血丝

  “...是不是又有黑子评论了”

  助理将包轻轻的放在桌子上,坐在他身边,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以示安慰

  “早说过别让你这么冲动的,毕竟希望你退队的粉丝有点多,黑子们只会觉得你是在蹭热度...”

  助理说了什么,他已经不想去听了

  道理都懂,但又是否真正能做到?

  他沉默着,只是又打开了手机,眼睛死死盯着那些评论,屏幕快要熄灭了,他点亮,一直这样

  似乎这样就能让他习惯,甚至是无视黑子的言论

  可是不能

  “是不是我连和他们互动的权利都没有了...”

  张艺兴手捂着脸,指尖穿过发丝,身影有些落寞

  “... ...”

  助理也沉默了,他明白,他也明白

  在这个打字不犯法的时代,有些人只顾着自己开心了,自己爽了,全然不顾别人的感受,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并没有给那些受害者造成实质性伤害,他们是无辜的,不需要承担责任

  互动了,说你蹭热度

  不互动,又开始骂骂咧咧,让你退队

  很多人都羡慕明星,赚着普通人望尘莫及的钱,去干最简单的活儿,于是他们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绑架他们

  戏子家事天下知

  可这是他们所希望的吗?

  私生骚扰,黑粉威胁,网络暴力

  有多少表面风光的明星,背地里患上了抑郁症,为了不让粉丝们担心,才故作坚强

  “艺兴,需要看心理医生吗?”

  助理看着张艺兴情况有点不对劲,有些担忧

  张艺兴也不知道,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天花板

  “有时候我真的想过自杀,可是一想到爸妈伤心是因为我,还有世勋伯贤他们,跟我说想我了,还有很多粉丝私聊我,一直支持我,我就又犹豫了”

  “支撑我活下去的信念,除了爸爸妈妈,一直都是EXO和粉丝”

      “每一次,每一次想感谢的人,我都想说出他们的名字,想说自己是EXO的一员,想感谢的不只是贝壳女孩,还有EXO-L”

      “可是我不行,我不敢去看支持我的EXO-L失望的话,不敢去看黑粉嘲笑她们,不敢光明正大的提有关EXO的话题”

  “师父跟我说,再等等,可是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想师父这么聪明,他说的肯定没错,所以我愿意等,愿意等九个人合体的那一天”

  “你说,会吗?”

  眼眶不知何时红了起来,一滴清泪从眼角滑落,助理也不禁转过头去,默默仰头不让眼泪掉下来,指关节轻轻拭去泪水,打开手机,指尖在屏幕上点着,递给了张艺兴

     “会的”


      啊啊啊互动了!!!

      开兴盛世!!!

      !!我蹲到了!lay哥说想和开开battle!!

      九锥团魂!!

      ……

  「你一直都是EXO的lay啊」






评论(39)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