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入口皆是你(2)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吴世勋是大二在校生,他开始注意张艺兴是因为校艺节,一身白色西服的他,宛若一个养尊处优的贵公子,在台上演奏着钢琴曲

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他精致安静的侧脸在灯光照射下更显柔和,用着他独特的汽水音去唱着那首英文歌

《Give Me A Chance》

给我一个机会

是的,吴世勋承认自己很肤浅的因为一个人的皮囊而喜欢上了那人

仅此一眼

“世勋?世勋?”

一只手在眼前挥了挥,吴世勋放空的眼眸慢慢聚焦了起来,看着对面的白衣男人

“不好意思,刚刚在想一些事情”

吴世勋抱歉的笑了笑,对面,坐着的正是张艺兴

“所以你现在是在奶茶店打零工啊!”

吴世勋咬着吸管,略微呆萌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点头,像是职业病一般的拿起纸巾擦了擦吴世勋桌前洒下的奶茶

“放心吧学长,以后我会经常来的”

吴世勋朝张艺兴笑了笑,露出洁白的牙齿

张艺兴微怔,随即微微一笑,眼眸弯成月牙状

“好”

说到做到,在这之后,吴世勋几乎每天都来这家奶茶店光顾一下,有时候还会待上很长时间,来等张艺兴下班,然后一起散步

吴世勋大三了,而张艺兴也毕业了

“艺兴,你打算干什么?不会一直在奶茶店当服务员吧?”

盛夏六月,首尔的夜晚微热,站在桥上,风带着仅有的几丝凉爽,吹散了吴世勋的困意

“未来...在奶茶店打工不好吗?”

张艺兴趴在栏杆上,看着下方倒映着月亮的波光粼粼的水面,眼眸里仿佛星河在流动

“也不是了...只不过...”

“收入低对吗?”

张艺兴的声音淡淡,吴世勋看着他的侧脸,犹豫的点了点头

“开心就好了”

那晚,吴世勋只觉得张艺兴真的是一个不在乎钱财,追求自己想要的感性之人

后来才知道,张艺兴家有钱,很有钱

出来打工也只是打发自己的课余时间

吴世勋想到此处不禁笑了笑,原来他说的,找不到工作就只能继承他爸的公司,不是假的

......

“艺兴,我来...”看你了

推开门,吴世勋话还没有说完,就硬生生的卡住了

张艺兴还是站在台前,只不过,旁边多了一个少年,正挽着他的胳膊,好像是在撒娇

“对不起我...”

吴世勋被眼前的一幕深深刺痛到了,转身就想要离开,虽然知道自己的反应不应该是这样

“哎!世勋...”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离去的背影,想要去追,却被边伯贤拉的死死的。

奶茶店的门因为关门太用力而微微晃动

“他就是你经常提到的吴世勋?”

边伯贤放开了张艺兴的胳膊,撇了撇嘴

“也不怎么样啊!”

对于这个几乎霸占了张艺兴快一半心的男人,边伯贤可是没有一点好感

“伯贤”

张艺兴略带警告意味的看了眼边伯贤,边伯贤轻哼了声,算是不再说他坏话了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你到底喜欢这个穷学生哪儿?也就是长得挺...还行。你喜欢这款的?”

边伯贤实在想不通,以张艺兴的家世,什么样的男生找不见,门当户对有颜有才的更是一大堆,偏偏就跟这个这个小屁孩看对眼了

没错,尽管吴世勋仅仅比自己小一岁,边伯贤依然称他为小屁孩

“你不懂”

张艺兴摇了摇头,脱下工作服交给边伯贤

“替我看下店”

说罢,张艺兴就想出门,边伯贤的声音从后响起

“你不说我就不给你看店,亲表弟不是用来干这的”

张艺兴无奈叹了口气,对于这个表弟,真的是没辙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语毕,踏出了店门,转眼就不见了人影

“真是的...”

只留边伯贤一人在店,不情不愿的穿上工作服,精致的小脸委屈成一团




评论(6)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