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年抹布

一个磕all兴的xxer
v9v9v9,不写前队友谢谢宁🙏🏻

入口皆是你(3)

·好...好可爱!


吴世勋神色恹恹的回到了宿舍,仅有朴灿烈一人在床上打游戏

“回来了?约会怎么样?”

余光看见吴世勋,朴灿烈盯着手机,抽空问了句

“......”

吴世勋不语,默默坐在座位上,喝了口水,良久,才出声

“他...好像已经找到喜欢的人了”

“哎一古...你说什么?!”

朴灿烈看着游戏人物变成了灰白色,暴躁口吐芬芳,随即好像意识到什么,直起了身子,讶异的看着吴世勋

......

“哎?回来了,诺,你的工作服”

边伯贤看着神色略微阴郁的张艺兴回来后,不满的吐槽到,将衣服解下递给张艺兴

“没找到吗?”

“宿管阿姨不让我进男宿舍楼”

张艺兴左手托腮,眉宇间透着一股淡淡的忧郁

“这有什么,我帮你啊”

边伯贤好哥们儿般的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嬉笑到

“你?”

张艺兴好似发现什么新奇玩意儿一样,诧异的看了眼边伯贤

好像没有想到,一直以来调皮捣蛋的表弟居然会帮他

边伯贤右手捶了捶胸口,朝张艺兴眨了眨眼


“扣扣扣!”

“谁啊?来了”

朴灿烈听着敲门声,不情不愿的放下手机,爬下楼梯去开门

“请问,吴世勋是在这个宿舍的吗?”

顶着一头小卷毛,边伯贤咧嘴一下,露出可爱的虎牙,眼眸弯成月牙状

朴灿烈呆愣的看着这个几乎比自己矮一个头的男生

“哎?在听吗?”

边伯贤尽管心里已经不断吐槽着,面上却还是可爱少年的模样

“啊?是,对,不过他刚走”

朴灿烈侧开身子,略微不好意思的移开目光,白润光滑的耳垂早已红透,就连脖子都染上了层薄薄的粉红

好...好可爱!

朴灿烈的内心不断咆哮,好想蹂躏!!

“我可以在这儿等他回来吗?”

边伯贤余光撇了眼宿舍内的景象,不大,但很干净,也挺温馨

“当...当然可以”

全然忘记了都暻秀当初警告的不要随便让外人进宿舍的话,朴灿烈就像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一般的,对边伯贤唯命是从

朴灿烈:只听伯贤的话,我家伯贤最可爱

......

张艺兴在奶茶店里坐立不安,这种焦虑的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世勋啊,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张艺兴看着手机上,他给吴世勋发过去的消息,无奈的叹了口气

再次发送

【伯贤是我弟弟啊】

另一边的某个不知名小店,吴世勋看着张艺兴发来的消息,整个人都不好了

弟...弟弟?

他貌似误会张艺兴了

吴世勋眼底一片茫然无措,对自己这种吃醋行为是又好笑又气

但是...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不断发来的消息,心底涌起一股甜蜜的情愫

他是在跟自己解释吧

是怕自己误会

可是又怎么跟他解释...

【我刚刚手机没电了】

张艺兴险些笑出了声,看着吴世勋这条假的不能再假的理由,眉宇间的担忧一扫而空

【那就好】

【我还以为你吃醋了】

张艺兴难得调戏了一次吴世勋,吴世勋也果然被调戏到了

“什么人啊!谁吃醋了!”

吴世勋略带虚心的大喊,但心底莫名其妙的开心和小激动

想表白,想表白!

呜呜呜呜呜

张艺兴:我已经看透了一切

被遗忘的边伯贤:......

还在宿舍跟朴灿烈尬聊

朴灿烈:你多大啊?

朴灿烈:什么系的?

朴灿烈:有对象吗?

边伯贤:我...(你踏马在查户口吗?!)


(灿)纯情忠犬男友攻✘(白)戏精傲娇少爷受

评论(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